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守住安全工作底线

发布时间:2020-01-17 作者:彭程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天津理工大学关于开展“大干60天”全力确保校园安全工作方案,守住学院安全底线,2020年1月15日,材料学院全体教师在11-508召开学院安全工作大会,党委书记马红健老师对假期期间学院整体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院长袁志好老师对安全工作提出再检查的要求。



首先,马书记对材料学院假期期间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安全工作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决完成好。寒假假期期间要做好学院安全工作,要不断对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假期学生安全等进行检查、监督、整改等任务,确保全院师生过好平安年。



然后,袁院长对材料学院假期期间安全工作提出再检查的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实验室安全的复杂性与艰巨性,我院实验室安全隐患包括危化品、电气、易制爆材料、辐射等,并且具有累加效应;要把安全摆在各项工作首位,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贯彻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要充分发挥学院、导师、实验室三级联动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作用。严格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逐级分层落实责任制,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


据悉,此次全院安全工作大会是学院贯彻落实天津理工大学关于开展“大干60天”全力确保校园安全工作方案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学院不断完善并落实好实验室各项安全制度,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的一次大会,他为全院师生过好平安年、幸福年提供了保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