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作者: 来源: 工训中心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推动会的会议精神,践行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推动工程训练I、II的课程建设,切实提高工程训练中心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水平,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推动会议。中心有关负责人根据《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等教育部、天津市和学校的各类文件精神入手,从新时代高教40条要求、国家级/天津市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深入诠释了做好教风和学风建设的意义。中心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工作,要从自身找差距,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教风学风建设工作见实效。



会上,各教研组组长结合不同工种的实际情况,汇报了课程思政进课堂情况、教学大纲修订情况及年度教研活动亮点。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