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刘骁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在2020年到来之际,管理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展现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增进学院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于2019年12月27日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有关负责人同全体教职工一起欢聚校篮球馆,共享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本次趣味运动会得到了体育部的大力支持,裁判工作井然有序。比赛共设立跳长绳、夹球跑等集体项目和踢毽子、跳绳、投篮等个人项目。比赛中老师们精神抖擞,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教职工的心弦。大家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



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乐声中落下帷幕,各专业纷纷表示这样的趣味运动比赛大大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作为学院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学院文化,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趣味运动会的召开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给教职员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良好平台,助力学院奋力前行。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