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青协举办年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赵一娇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展现青协队伍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年终表彰大会。学生工作指导教师和青协全体成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元旦,辞旧迎新。



大会伊始,由青协指导教师致辞,对获得表彰的部员表示祝贺,并对青协全体成员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传递爱心。随后,青协各部门代表先后进行总结发言。大会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激发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大家有说有笑,气氛热烈。最后,青协所有成员以书信的形式向青协表达爱意,这些信将被尘封起来,毕业前夕再发放到个人手中,成为所有青协人美好的回忆。



此次大会不仅拉近了青协内部成员之间的距离,加强了沟通与交流,更激发了学生参与志愿工作的积极性。据悉,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发挥“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调动广大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以实事求是、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朝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不断迈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