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天津少儿图书馆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尚以迪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1月30日,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天津少儿图书馆,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图书馆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各个借阅室,并向他们介绍借阅室、电子阅览室和展示厅等主要展厅,同时解释了图书馆馆藏图书的排架规则和设备使用管理情况。随后,志愿者们分组体验了图书借还、图书上架整理和报纸清点等图书管理员的日常工作。其中一组志愿者在自助借还处帮助家长和小朋友们进行书籍的借还,引导小朋友合理规范地借还书籍。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明白图书馆整洁有序的背后是过硬的专业本领和综合的服务能力做支撑,他们今后将更加规范进行图书借阅。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小朋友们提供了更好的阅读和学习环境,减轻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负担,更践行了爱与奉献的雷锋精神。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为营造全民阅读氛围,为构建和谐书香社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