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青春旗手学长讲堂之“爱心圆梦,筑我飞翔”主题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朱立文 来源: 化工学院  阅读量:()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学业规划,化学化工学院于12月2日下午2:00在学院226会议室开展了“青春旗手”学长讲堂之“爱心圆梦、筑我飞翔”主题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张姝淇、黄冠兰、颜锦奖学金获得者冀蓉蓉,与2018级全体困难生同学分享交流



三位学姐均为学院相关社团的会长、副会长,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曾多次获得人民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与大家交流经验,分享方法,鼓励大家应当有学涯规划和职涯规划,切莫虚度时光,要有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以实际行动战胜一切困难。在场同学们被学姐丰富的经历深深吸引,被受鼓舞。会后,辅导员和学姐们一同为2018级困难生发放了慰问物品。同学们在收到这份“冬日温暖”后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据悉,青春旗手学长讲堂还将邀请毕业考取985等高校研究生的学长,针对即将考研的困难生同学开展帮扶励志分享交流会,充分运用朋辈育人理念,关爱困难生学习、生活等方面问题,扶贫扶志双管齐下。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