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40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校友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牛瑞民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纪念建校40周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近日邀请各届校友回家并开展纪念活动,此次校友大讲堂特邀学院创新实践中心的五位优秀校友代表张剑、王东、王正、白凡、高彪,为在校大二大三的学弟学妹们分享成功经验和职场心得。



张剑、王东、王正、高彪等几位学长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以及当下互联网公司的生态和如何在计算机行业中学习、求职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分享。在分享之后,同学们踊跃地发言,提出了自己对学习方法和求职技能的疑惑和想法,与学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活动让在校生收益良多,优秀校友们的人生经历以及成功经验,为在校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校友大讲堂是计算机学院长期开展的一项学风建设工作,它以优秀毕业生回到母校为在校生演讲答疑为主要形式,围绕国内最前沿IT技术,将毕业生的知识积累和科研资源共享给在校大学生使得计算机学子勤奋务实、精益求精的精神薪火相传。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