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汉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 来源: 汉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量:()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中共天津理工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于9月11日下午在20号楼21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群同志主持,22名正式党员和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天津理工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茹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三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总支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党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从严从实抓党建,打造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报告还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展望,学院党总支将带领学院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加强团结、凝心聚力,为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大会完成了预定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新一任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分工。党总支书记王茹同志表示: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能够牢记工作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做实,积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好各自分管的工作,创新工作思路,营造团结、向上、进取的工作氛围,继续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奋斗,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献礼。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