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各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桃李满天下,师恩似海深”。当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我校各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教师节活动,向日夜操劳的老师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为老师送祝福的感恩活动,以真诚的行动表达对老师衷心的感谢及节日的祝福。有的学生们纷纷送上鲜艳的花朵,有的学生亲手写下对老师的祝福,献上独一无二手写的贺卡。这一声声祝福承载了他们对老师们深深的谢意,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悉心指导。

 


环安学院值此教师节之际,向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所有岗位的学院老师致以心底最真挚的感谢和敬意。当我们从懵懂无知到一步步长大成才,在各个领域有所成就时,时刻要记得感念师恩,没有众多老师的辛苦付出,辛勤教导,就没有今天各行各业的优秀栋梁,每个人一生的成长都离不开老师,懂得尊师重道,刻苦奋斗,饮水思源,知恩报恩的人,才能成为德才兼备的有益于国家,有益于人民,乃至为世界做出贡献的栋梁。



国际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朝阳广场举办“岁月如歌·感念师恩”纪念签名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写下对老师的祝福,并在横幅上留下签名。另外,同学们还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发放小卡片,希望领到卡片的同学能够写下自己的祝福送给自己的老师。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纷纷排队写下自己的祝福。



此次活动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小小的惊喜感动了老师,老师们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谢意,师生关系越来越融洽。老师们表示在以后的教学中将继续发扬锐意进取的精神,以扎实学识和高尚品格培养引领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通讯员:赵一娇 穆玉海 于世川/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环安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