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40年】电气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作为“峥嵘七十年·逐梦四十载”纪念天津理工大学建校四十周年先锋论坛系列活动之一,9月6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邀请天津大学董峰教授在理学院报告厅开展学术讲座及交流活动。讲座由学院副院长董恩增教授主持,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共15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董峰教授做了题为“过程层析成像技术研究发展与应用”的报告。报告内容主要包括对过程层析成像(Process Tomography)概念、原理、特点及用途的介绍,同时董峰教授详细讲解了过程层析成像技术的历史发展以及PT技术近年来在国内外的新进展,并为大家展示了其实验室目前的相关研究项目。这一新型过程测量技术已在工业上广泛应用,创新的方法新颖有趣,引起了师生们的广泛讨论和积极提问。在提问环节,董教授与在场师生积极互动,耐心细致地解答疑惑。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为纪念天津理工大学建校40周年,组织开展了各类学术论坛及讲座活动,以提升学院师生科研热情并对同学进一步开展科研实验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