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心系母校,共谋发展——化学化工学院举办79级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作者:翟小懿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量:()



8月18日,心系母校,共谋发展——化学化工学院79级校友座谈会在19号楼216召开,旨在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听取校友意见,促进学校发展。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我校首届毕业生中在化工及相关领域做出贡献的17名优秀校友,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及校友工作人员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薛松代表学院对在建校4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的79级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亲自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教学科研实验室及化工文化长廊,并从学院历史、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教学及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使校友们更加详细的了解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院负责校友工作副书记于洁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未来工作设想进行了阐述,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响应,为校友工作出谋划策,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对母校四十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对母校和学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校友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围绕人才培养、学术交叉、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指出化工专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应当不断开拓创新思路,加强人才引进,关注课题立项,重视德育教育,致力于培养出更多的专业过硬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