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国际工商学院师生赴日本大阪产业大学开展暑期短期学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作者: 来源: 国际工商学院  阅读量:()



暑假期间,国际工商学院师生一行17人赴合作院校日本大阪产业大学开展了暑期学访活动。本次活动以培养学生在学阶段的国际视野为目标,以大学课堂、文化课程、名胜古迹参观等交流形式为切入点,旨在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日本风土人情、领略日本文化。



在为期20天的暑假短期学访活动中,同学们参加了合作院校精心设计的语言课程学习并参与了日本传统文化的体验课程,通过参观清水寺、二条城、大阪府等世界物质文化遗产,感受到了与中国文化同根同源的日本文化魅力。同时,带队教师还组织开展了在日留学及工作的优秀校友交流会,校友们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成长经历和留学求职经验,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学习时光并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未来做好准备。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日语水平,更是开拓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激发了专业学习的热情,有效促进了学生沟通能力、实践能力和社交能力的提升。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