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2019年第18期辅导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尹德圣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工作队伍建设,帮助辅导员提升职业幸福感,6月14日,学校2019年第18期辅导员培训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本场讲座邀请到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教授,幸福训练师蒋建荣老师作以“青年教师的幸福感提升”为主题的讲座。


C1A0


蒋老师以“幸福是什么”这个问题为开端,指出当前影响高校青年教师幸福感的主要因素是其需要的满足、自我成就感以及自我认知。提升高校学生工作者幸福感,需要从两方面入手,一是提升职业幸福感,二是提升家庭幸福感。蒋老师在讲座中充分调动了老师们的积极性,并鼓励大家互动交流,引导大家关爱自我,感恩世界,寻找幸福。用她独特的人格魅力和活泼的教学形式为在座的老师们带来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幸福体验课。在场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课程中收获颇丰。


F743


校党委学工部高度重视我校辅导员的角色定位、职业发展和职业幸福感提升工程,通过举办辅导员沙龙、户外素质拓展、优秀辅导员评选、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活动多措并举地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助力辅导员全面健康发展,以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我校思政队伍的工作水平。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