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汉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砥砺奋进前行”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 来源: 汉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量:()



为了教育引导毕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6月13日下午,汉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 砥砺奋进前行”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学习和工作心得,叮嘱各位党员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不忘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她对大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是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诚实守信、正直善良、慎独慎微;三是要有终身学习的能力,增长学识和见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四是要有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五是要胸怀祖国,心系母校。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在毕业生党员中引起极大反响,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最后一堂党课的学习和教育,让自己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坚定信仰,在思想启蒙中磨砺自我;脚踏实地,在实践锻炼中服务人民;初心不改,在工作岗位中勇担重任。要唱响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强音,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服务人民,汇聚成矢志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