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工程学院承办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中国赛区初赛天津理工站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15 作者:王尚磊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4月12日,由国交处主办、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PATW)中国赛区初赛(天津理工站)正式开赛,来自10个学院的36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大赛邀请到天津师范大学陈巍副研究员、天津市百成油田采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张帆高级工程师、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柏哲老师和天津城建大学姜丽晶老师担任校外评委。


比赛分为“演讲”和“即兴问答”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用生动流利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就工程技术领域的内容自拟题目分别发表演讲,涉及集成电路、人工智能(AI)、建筑信息模型(BIM)等专业领域。在问答环节,选手们与评委老师积极展开互动,展现出了对英语较强的灵活运用能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2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下一阶段比赛。

 

 

据悉,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是由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以下简称IET)主办的国际性演讲比赛,是工程技术领域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演讲国际赛事。学校为提高工程技术领域学生的英语演讲能力、英文综合运用能力以及表达能力,连续多年主办该竞赛中国赛区初赛(天津理工大学站)。为提升大赛专业水准,我校将邀请多项国际英语演讲大赛冠军得主对决赛选手进行演讲技能培训及针对性指导,并于4月下旬举办校内决赛,遴选出冠军选手参加中国决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