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环安杯”环保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4-15 作者:王丽英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开展低碳环保活动的号召,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促进环保理念的和谐发展,近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环安杯”环保知识竞赛。



经历了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六支参赛队伍进入了总决赛。决赛共设置三个环节,分别是你争我赶,智勇双全,火眼金睛。比赛的同时还应用了多媒体的方式向学生们进行了环保宣传。活动现场,选手们机智作答,灵活运用头脑中的知识,将环保理念与生活常识相结合,巧妙应对。最终国际工商学院、机械学院、社会发展学院分获一、二、三等奖。


据悉,环安学院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的宣传,致力于提高同学们爱护环境,保护地球的意识。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