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吴闽芬 来源: 工会  阅读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以“凝心铸魂跟党走 巾帼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校长练继建、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来到活动现场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朝阳广场上的户外趣味活动吸引着广大女教职工热情参与。在“共绘蓝图”处,女教师们手执画笔,书写着对天理的热爱;在一分钟健身活动中,大家身随律动,展现着蓬勃向上、生机盎然的精神风貌;保龄球、射箭、俄罗斯方块等活动趣味横生、欢声笑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节日喜悦。



在手工编织DIY活动体验课上,培训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手工编织的基本知识、编织工具的使用方法以及小饰品的编织搭配方法。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们心随手动、用双手编织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追求。当天,学校还组织了服装搭配与形体美学沙龙。


学校开展迎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旨在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引导女教职工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负当下、不畏将来,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尽展女性风采,展天理风采,与学校同成长、共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