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再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耿苑桃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与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我校再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市血液中心的帮助支持下,校团委、校红十字会始终秉持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持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服务活动。献血车进校园活动已连续开展了14个年头,总献血人次达五万余次,平均每年3000人次以上,天理师生以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


183D4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多年来无偿献血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我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直接体现。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携手我市血液中心,大力开展无偿献血工作,不断丰富和强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工作的内涵建设,引领天理师生履行社会责任,以青春热血展现责任担当。


1E68B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