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荣获2022年天津市级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奖

发布时间:2023-02-08 作者:裴智慧 来源: 教务处  阅读量:()



日前,市教委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天津市级教学团队和第十六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审结果的通知》(津教高函〔2023〕4号),我校化工类课程群教学团队(团队负责人:尹晓红)、电机控制与应用教学团队(团队负责人:杜明星)获批天津市级教学团队;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高强教授、管理学院王京滨教授荣获第十六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数目位居市属高校前列。截至目前,我校已有国家级教学团队1支,市级教学团队22支;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市级教学名师26人。


天津市级教学团队和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是“天津市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旨在奖励优秀,促进交流,提高水平,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2年市级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奖自2022年10月底启动,经市教委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市级教学团队26支,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25人。


此次获奖是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提升的具体展现,代表了广大教师的师德水平和业务水平。未来,学校将继续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为核心,开展多主题、多类型的教学竞赛与评优活动,促进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从事一线教学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提升教学教研能力与育人水平,打造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需求的高水平教师队伍,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