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西青区领导来校研讨产业技术研发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6 作者:李彭辉 来源: 党委、校长办公室 先进技术研究院  阅读量:()





2月2日,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一行来校调研,校长练继建、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副校长陈胜勇会见殷学武一行,西青区政府办主任于传琪、区工信局局长方文轩、区科技局局长梁红升、精武镇党委书记张孟军、杨柳青镇副镇长钱立文、天津新华科技发展集团总裁张春静、西青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尹芳超及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双方就推动科技服务区内产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练继建代表学校对西青区领导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发展立足西青,要服务好西青。经过西青大学科技园前期项目筛选、企业入驻、绩效考核等一系列工作的持续开展,我校对于科技园的建设工作已积累很好的经验,未来将在西青大学科技园建设基础上,继续开放学校资源,充分利用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等,聚集学科人才创新技术成果,打造产业技术综合研发中心,为区内重点企业发展提供技术平台和人才支撑,推动专精特新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殷学武充分肯定我校建设西青大学科技园所做的工作。他强调,西青区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进“一核两翼”总体空间布局协同发展的目标,结合西青区实际情况,拟定联合驻区高校,重点打造区内产学研基地,并希望天津理工大学能够充分利用好自身学科资源,瞄准企业需求,找好细分领域,以特色专业学科服务科技创新企业成长,为区内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双方在会上就产业技术研发中心的支持政策与建设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学校将按照天津市 “一核两翼”建设部署,积极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为促进天津市及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