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4 作者:董美麟 来源: 国际交流处(留学生办公室)  阅读量:()




2月3日,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四支队政委耿锦星及西青分局治安管理支队五大队队长牛星渤一行9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会见耿锦星一行,国际交流处(留学生办公室)、管理学院、语言文化学院等单位有关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谈。


耿锦星表示,天津理工大学积极打造国际化校园,国际学生工作开展得较早,长期以来同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与合作。他强调,招收留学生是积极响应和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高校师生应提升国际化意识,相关职能部门与单位应更加细致地了解、系统学习出入境管理相关政策。他进一步表示,保障国际学生安全合法生活是出入境管理局和学校的共同目标,出入境管理局会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校工作,为建设平安校园、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陈胜勇代表学校欢迎耿锦星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他表示,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国际化建设,提供了多方面指导帮助和服务保障,极大地促进了学校国际化进程。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学生管理工作,不断推进中外学生趋同化管理,在校院双重管理体系下加大对国际学生的服务帮扶,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他还表示,学校将通过完善制度加强管理,形成更加规范有序的工作机制,与全市高校共同努力,进一步促进我市国际学生管理水平稳步提高。


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强同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联系交流,着力在推动外籍专家和国际学生服务管理、保障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务实合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