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学子荣获2022书香天津·校园大学生“悦读之星”评选活动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0-10 作者:续永超 来源: 图书馆  阅读量:()



由天津市新闻出版局、市教委主办,市全民阅读办、市高校图工委策划组织的“迎盛会·读经典·向未来”2022书香天津·校园大学生“悦读之星”评选活动决赛,于10月9日在天津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杨贺新荣获2022书香天津·校园大学生“悦读之星”评选活动决赛一等奖,创天理学子在此项活动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活动以“迎盛会·读经典·向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培育当代大学生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引领当代大学生从书本中汲取力量,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来自全市本科高校、军事院校及独立院校、高职院校共53所学校的53名选手入围决赛。



杨贺新以 “重温时代记忆,共创盛世中华”为题分享自己阅读《国家相册——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家国记忆》的心得体会。她的演讲以小故事讲述大历史,以小细节呈现大时代,带领在场观众共同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我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杨贺新凭借出色的现场发挥和精彩的视频展示,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一举斩获决赛一等奖。


未来,学校将持续深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文化浸润心灵、陶冶情操、提升素质、促进发展的作用,让青年学生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打造书香天理、书香天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