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2022年中期科技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作者:李晶晶 来源: 科学技术处  阅读量:()




10月7日,学校召开2022年中期科技工作推动会,校领导练继建、陈胜勇出席,科学技术处负责同志、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副校长陈胜勇主持。


会上,科学技术处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2022年度科技重点工作总体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与立项情况,部署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社科基金下一步工作;并对纵向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科研平台管理办法等科技政策文件的修订进行解读。



校长练继建肯定了目前学校科技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加强产学研合作,联合知名企业攻关重大科研项目,实现亿元级大项目突破;二是稳步提升平台建设,围绕“四个面向”不断整合学校资源,全力推进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三是在各类纵向项目申报过程中,科研工作队伍要积极参与指南的编撰,在学科交叉的基础上敢于承担重大项目;四是各学院要积极组织项目申报,反复打磨申请书,提升项目立项率。


未来,学校将继续完善相关科技政策,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活力,不断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动落实科研强校战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