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2022年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发布时间:2022-10-11 作者:王丽英 来源:  阅读量:()



近日,团中央相关部门对2022年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拟通报表扬的优秀集体、个人和项目进行公示。经基层申报、团市委审核推荐、团中央组织评议等环节,我校“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暑期社会实践团获评2022年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2年7月至8月,学校组建“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暑期社会实践团,16支小分队奔赴天津、河北、福建、甘肃、山东、湖北、陕西、山西、浙江、江苏、广东、新疆等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调研、学习,生活过的地方,以“红色学访·筑梦之旅”“文化传承·历史之旅”“团结共荣· 民族之旅”“助力振兴·乡村之旅”“体悟发展·时代之旅”五个模块为主题,通过服务群众、专题调研、主题宣讲、走访交流、撰写报告、创作短片、制作图集等形式打造系列实践成果,激励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学思践悟中赓续红色基因,探寻传统文化,赋能乡村振兴,助力生态文明,促进民族团结,不断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82CB8


我校发挥组织优势,探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新思路和新模式,不断丰富实践育人内容,创新实践活动载体,鼓励带动更多青年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过程中用青春谱写时代旋律,以行动书写责任担当。今后,校团委将持续提升实践育人能力和水平,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共同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展现天理青年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F431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