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社会发展学院荣获“天津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07 作者: 来源: 校工会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日前,天津市妇联下发《关于表彰天津市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社会发展学院荣获“天津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带领专业教师队伍立足岗位,结合女教工较多实际,以创建“巾帼文明岗”为抓手,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体现出了当代知识女性有理想、有激情、有道德、有水平、有仁爱之心的精神风貌。



学院充分发挥女教工“半边天”作用,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今年学院刚刚获批老年学本科专业,助力天津市养老服务再升级。她们坚持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发挥专家智库的作用,全方位参与妇联的调研、政策咨询与论证、项目督导与评估、培训等,有力践行社会工作“助人自助”理念,服务妇女儿童和其他弱势群体,彰显了新时代天理女教工的巾帼风采。


社会发展学院将立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继续开拓创新,持续提升责任感与使命感,面向天津市“双城”发展战略,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持续发力,为服务天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