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改革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1-03-06 作者:王辰 来源: 组织部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紧密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目标,立足本岗深入思考,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喜迎建党一百周年,3月3日至4日,学校举办首届处级领导干部改革发展论坛。校领导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



论坛首日,全校62名正处级干部分享了本单位下一聘期工作目标和思路、具体举措以及创新招法。次日,110名副处级干部结合本岗工作实际,分组汇报了新聘期工作思路和本年度工作设想。交流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对我校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论坛充分展现了我校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全体干部通过交流研讨互相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进一步统一思想、开阔视野、凝聚共识,增强信心,为全力开启我校“十四五”建设奋斗新篇章奠定了思想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