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荣程集团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4 作者: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3月2日,荣程集团时代记忆展览馆总经理王延琪、副总经理赵军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会见来访一行,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聋人工学院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建立校企产学合作、建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立思政实践基地、建立美育和劳动实践育人基地、提供就业岗位等方面的合作共建内容进行开展深入磋商,并达成合作意向。



在与聋人工学院的交流座谈中,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就支部共建、展馆文创产品设计、讲解手语翻译、听障大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随后,荣程集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听障大学生设计作品展,对教学环境、特色实验室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共建奠定基础。


我校历来重视校企合作,注重通过多方搭建实践平台的方式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深化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共建共享、融合育人、共谋发展的新局面。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