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深入企业开展产学研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作者: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科技大会的部署,进一步推动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就业实习等工作,近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党政领导、科技骨干、青年教师深入企业开展产学研系列活动。



学院先后赴天津久荣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天津百利二通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活动,进入生产车间实地参观,就生产过程中的设计、工艺、技术等与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深入探讨。



在座谈交流中,学院介绍了发展状况、学科特色、科技成果等,并就教师工程能力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在科研创新和技术开发、产业与专业链接、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实现优势互补。



据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还将通过一系列的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入了解天津传统产业升级的迫切需求和存在的技术瓶颈,为后续实施人才和技术精准对接奠定基础,积极助推校企产学研合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