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范昱煜 来源: 武装部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传达贯彻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确保年度征兵工作有序推进,1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会。校长杨庆新、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主持。


会上,杜长有传达了全国征兵电视电话会议、天津市征兵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单位、各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逐级细化任务,落实惠兵政策,做好宣传动员,创新方法举措,高标准贯彻“两征两退”改革要求,高质量完成2021年征兵任务。



杨庆新指出,征兵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源头工程,是国之大事、强军之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理解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各级党委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强国兴军的思想共识;压实主体责任,树立完成任务的坚定信心;严守纪律规范,加大执纪问效的力量举措。通过紧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各项指标及任务落实,为推进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