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喜获天津市首届“阳光少年社”优秀学生心理社团评选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1-27 作者:石金霞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日前,在天津市教委学生思想教育管理处、天津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并启动的天津市首批“阳光少年社”优秀学生心理社团评选活动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校心理协会喜获一等奖,尹德圣、石金霞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天津理工大学心理协协会是隶属于党委学工部,受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的学生社团组织。协会创建于1996年,始终坚持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理工学子心理素质,增进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为己任,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心理委员职业技能大赛、心理学知识专题讲座、团体心理辅导、“围炉夜话”读书会、心理剧大赛、趣味心理图片展、心理电影赏析、心理征文等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高我校师生心理健康素养。


据了解,本次评选共有84个社团参评。经过初选后,高校高职组19个社团进入专家盲选阶段。最终选出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六项,优秀指导教师奖三项。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