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到市青马学员实践锻炼单位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9 作者:校团委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根据天津市“青马工程”实施方案的有关安排,我校三名第四期培训班学员寒假期间到基层乡镇(街道)开展实践锻炼。1月27日,校团委与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先后到三名学员实践锻炼所在的津南区咸水沽镇、宁河区桥北街道、东丽区无瑕街道开展走访交流活动,与区团委、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就青马学员的实践锻炼情况进行座谈和交流。


座谈交流中,津南区团委书记梁玉娟、咸水沽镇党委书记李彦青,宁河区团委书记赵东亚、桥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顺喜、副书记张景锁,东丽区无瑕街道党工委委员吴家海等同志分别对我校三名青马学员的政治素养、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员们能够主动走入群众、快速融入环境,踏实肯干、不骄不躁、甘于奉献、充满活力,在基层党建、结对帮扶、群众接访、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语言文化学院胡淙译、管理学院赵一辉三名青马学员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开展基层工作中的所见、所感、所思,表示非常珍惜此次锻炼机会,能够在实践中磨练意志、增长本领、开拓视野,增进了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深厚感情,提升了服务群众的能力,坚定了扎根基层、服务人民、报效国家的理想信念。


校团委和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对我校青马学员的优秀表现和实干精神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勉励同学们要砥砺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将扎实的校风和学风带到实践工作中,在实践岗位上要勤勉认真、积极思考,敢作为、勇作为、有作为,在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各项任务中贡献青马人的青春力量。


据悉,我校将以此次青马学员实践锻炼交流为契机,与实践单位探讨共建区镇(街)校三方合作共建育人机制,组织学生深入乡镇、社区等基层一线开展志愿服务、社会调查、民俗体验、参观考察、政策宣传等常态化实践锻炼,积极培养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