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杨超 来源: 校友办  阅读量:()



12月19日,天津理工大学天津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元龙,市政协提案委原主任、天津市委原副秘书长刘长顺,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原书记、院长陈卫,全国晋商联盟主席、天津山西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张世伦,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原副主任张建军及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孙超、机构业务部总经理程巍,校领导刘东志、杜长有、张继东、陈胜勇出席大会。全国30余所兄弟高校校友会负责人,我校各机关处室、学院和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校友会会员代表和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员代表等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部分天理校友通过网络观看大会盛况。大会由校友会理事长卢俊瑞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代表学校作了“校情报告”;校友会理事长卢俊瑞作了“2019-2020年度校友工作报告”;校友会秘书长张德宏作了校友会增补理事人选产生情况的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校友会增补的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名单。



校友会副秘书长张亚军作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筹建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章程,表决通过了负责人、常务理事和理事名单。张元龙、刘长顺、陈卫、张世伦和张建军受聘校友企业家联合会高级顾问,孙汝为、陈克春、刘柏呈、曹晓明、顾正受聘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和轮值会长,张亚军受聘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



大会举行了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揭牌仪式。



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第一任会长孙汝为作了就职演讲,表示联合会要在学校党政、校友会的领导和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塑造新思想,制定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开拓新未来,为校友、母校事业和天津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以及广大师生员工对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和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刘东志在讲话中要求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时代的潮流,跟上时代的步伐,奋力前进;强调校友企业家联合会要合规合法发展,为助力校友、母校和社会的共同发展贡献力量,成为社会组织的楷模。他要求全体天理人都要坚持弘扬“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重德重能做人、求实求新干事,努力做好“三个平台、一个系统”,发挥好联合会职能。


据了解,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是为凝聚校友力量而搭建的校友企业家事业互助发展、实现友校共赢和校友企业家与地方合作的服务平台,通过校友合作、校企合作和校地合作,探索“校友+母校+地方”模式,提供共建、共享、共融、共赢的发展服务。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