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领导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张璐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领导干部的政治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教育,特别是强化新提任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12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带队,学校本年度新提任处级干部、基层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集体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3ADAC


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政治教育为主线,以警示震慑为重要手段,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要论述摘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重要文件解读、受问责干部典型案例等内容,从政治立魂、严管立威、纪法立行、警示立戒、党性立心和文化立信等方面,全面系统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著成效。


参观过程中,全体干部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仔细观看教育片《赶考》、图文资料、实物展示和“忏悔录”警示片等,深刻体会了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恒心和决心,进一步绷紧了纪律之弦,筑牢思想防线。



参观结束后,杜长有带领全体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的教育和洗礼。


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生动的廉政党课,也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的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要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始终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道德营养,自觉把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作为基本准则。



学校党委始终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干部教育管理的重要环节,要求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必须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记牢、扛稳、抓实,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与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紧密结合,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推动学校整体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