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近日,我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办、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反馈会。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28日-11月16日,学校党委第一、二巡察组分别进驻社会发展学院党委、理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在“三个聚焦”上下功夫,完成了预定任务。巡察期间,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东志多次听取巡察情况汇报,要求被巡察单位党委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狠抓问题整改,从严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单位党委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巡察组对本轮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指出被巡察单位存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有“温差”,理论学习不扎实,议事决策制度执行不规范,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不严格,全面从严治党传导压力不到位,固定资产管理有疏漏,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短板,党委指导监督党支部工作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巡察组提出了整改建议。


社会发展学院党委、理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坚决整改,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巡察整改落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