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党委召开2020年第九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作者:张璐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12月14日,校党委召开2020年第9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学习传达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近期组织、宣传、教风学风建设、疫情防控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主持,校领导杨庆新、杜长有、张继东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门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对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修订议事规则、督查检查问题整改、干部考核评议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活动进行了工作提示。杜长有传达了教育系统专项研判视频会议精神,并对落实主体责任考核、推进专项工作、加强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校长张继东传达了全市专项防控工作视频部署会和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部署学校有关工作。



党委书记刘东志就全市党员干部“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结合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进行部署。


会上,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就推动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教风学风大讨论情况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指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和校党委部署,全覆盖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确保师生员工学思践悟、学用贯通;二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及时对标修订完善相关议事规则,加强政治把关,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保持战时思维,聚焦“多病同防,人物同防”,畅通信息渠道,落实“四早”要求,强化措施,落实“多通风、勤洗手、戴口罩”等防疫要求,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四是常态化开展教风学风建设,一体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同教风学风建设落实落细;五是树牢担当责任意识,坚持正确选人用人标准和导向,以“担当”作为标尺,深化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