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体育教学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9 作者: 来源: 体育部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依据《天津理工大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自上而下逐级展开宣讲,组织学习研讨活动。



11月6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要深刻认识,学深悟透,立足部门实际,结合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掀起学习热潮。会后,以中心组会议主要内容为纲,体育教学部第一支部及第二支部分别开展了集中学习讨论。



12月16日,体育教学部召开教职工全体会议,开展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宣讲活动。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讲党课”的要求,四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公报解读与精神解读两个部分,依次对五中全会的内容实质与精神实质进行了详细阐述及深入剖析。《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О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指出全党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并将建成体育强国以战略的高度纳入到二О三五年远景目标之中,鞭策和激励着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加快高校体育教学改革的步伐,切实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努力实现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


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宣讲活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更加坚定了“走出去”的步伐,将继续以校际联合、共商共建的方式推动校园阳光体育文化的建设,凝神聚力,接续奋斗,坚持“健康第一”理念,“以体育心,以体育志”,逐步实现体育强校的小目标,为描绘体育强国的大蓝图添砖加瓦。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