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中国残联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历才茂应邀为聋人大学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16 作者:曹安琦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近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研究室二级巡视员、中国残联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厉才茂来校调研聋人大学生教育,为聋人工学院师生作题为《立足新阶段 贯彻新理念 构建新格局》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报告会前,副校长郑清春会见厉才茂,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座谈。



报告会上,厉才茂围绕“立足新阶段 贯彻新理念 构建新格局”这一主题,结合多年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经验,从残疾人事业发展阶段、新的发展理念、新的发展格局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以开启残疾人事业现代化新征程为主线,全面介绍了特殊教育的发展脉络,为学校如何为残疾人提供更高层次的职业定位和社会地位,提供了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


本次讲座为聋人工学院“党建融合树新风 立德铸魂育新人”教风学风建设年“融合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研讨交流,为学院今后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工作提供思路,进一步发挥出科研育人的功能,为培养社会需要的专门型人才提供保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