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学子在树清风·尚廉洁主题招贴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1 作者:刘杨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12月9日,由中共天津美术学院委员会、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廉韵津沽”网站、天津市包装技术协会设计委员会、天津市艺术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树清风·尚廉洁”主题招贴设计大赛作品展在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我校艺术学院学生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30项。



参赛过程中,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教师赵康林、周小舟、杨睿指导学生在作品创作过程中从“清”和“廉”的视角出发,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底蕴与区域特色,寻找反腐倡廉表意符号,探索不同的表现语言和视觉创意的表达方式。经过思路启发、草图绘制、跟进交流、突破瓶颈等多环节的不懈努力,最终使作品既能够表达学生心声,又达到了树清尚廉的宣传效果。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增强从政从教意识,不断提升高校校园廉洁文化的建设水平。我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将继续巩固建设成果,深挖资源,开拓创新,用设计写好教育奋进之笔,发挥头雁效应,做好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