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11 作者: 来源: 科技处  阅读量:()



12月9日下午,我校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电科第十八研究所所长朱立宏、校长杨庆新、副校长郑清春出席签约仪式。学校科技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先进技术研究院、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功能晶体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签约仪式上,杨庆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优势特色。他表示,中国电科第十八研究所在新型高端电池、空间工程电源研制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天津理工大学在电池材料、电池组件、电源系统等方面具有与中国电科第十八研究所产业对接的学科专业优势,希望未来双方能在科研、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朱立宏在讲话中表示,中国电科第十八研究所与天津理工大学已有多年的合作基础,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交流并在多个项目上都进行过深入合作。站在十四五规划的起点上,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在基础研究、应用技术研发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将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再次提升。



朱立宏、杨庆新共同签订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 天津理工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中国电科第十八研究所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和功能晶体研究院的实验室并开展深入的交流研讨。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学校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学校将以此为新起点,深入开展项目合作,更好地推进高端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为促进天津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