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天理先锋”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8 作者:热米兰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教风学风建设年”的相关工作要求,发挥榜样的先锋模范和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培育浓厚学习风气,学校遴选近年来培养的优秀毕业生和在校生先进典型组建“天理先锋”优秀学生榜样宣讲团,并于11月25日举办首场事迹报告会,各学院学生代表300余名参会。



天津市“王克昌奖学金”特等奖、天津市创新创业奖学金特等奖获得者,天津市首批党建“领航工程”研究生党建标兵,天津市向上向善好青年,电气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硕士毕业生简皓;国家奖学金、明理奖学金获得者,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一等奖、天津市普通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苏鑫;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天津市优秀学生,天津市普通高校大学数学竞赛特等奖、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国赛一等奖获得者,电气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王明旭等3名优秀毕业生、在校生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做了首场宣讲。



他们用精辟励志、诙谐幽默的语言从学习方法、创新创业、科研竞赛、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人际交往等方面自述自己的心得,与在场同学们分享成功经验,并激励同学们明确目标、脚踏实地,珍惜天理时光,勇于探索、追求卓越,放飞青春梦想。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努力向榜样学习,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不负青春韶华。


据了解,宣讲团将继续深入各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强基固本”“立德铸魂”“清朗学风”三大工程,做好“为谁学、学什么、怎么学”问题的示范答卷,以自身的优秀事迹引领和影响广大学生,努力发挥榜样力量,生动展示优秀天理学子的顽强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