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第三期“融汇研习坊”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8 作者: 来源: 学工部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提升教育培训质量,11月26日,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开展第三期“融汇研习坊”干部专题培训,邀请具有丰富学生工作经验的同志,与新提任的基层党组织副书记进行了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



与会基层党组织副书记分别分享了工作体会与困惑,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云峰、郭霞分别结合自身在基层党委担任副书记的经历,就“如何做好副书记,如何做好学生工作”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并详尽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通过培训,使新任基层党委组织副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责任意识,提升了领导能力,为他们实现岗位角色转换,顺利开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全程参加交流会,他要求新提任副书记要协调多方力量,充分发挥广大专业老师的优势,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守住阵地,坚持底线思维、全局思维;要有正确的政绩观,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和担当;要善于学习,向同事学习,向学生学习。


学校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工作,依托“融汇研习坊”培训平台,按照“小范围、精主题、强互动、重实效”的模式组织开展系列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全校年轻干部的综合素养和能力水平。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