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海运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1 作者: 来源: 海运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按照《天津理工大学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部署,11月12日,海运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A922A


学院党委书记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从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结合学院实际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学习和研讨。


海运学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学院党委、党支部、团支部等各级组织作用,通过理论中心组、党课、集中学习、班团例会、座谈会等形式,持续开展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引导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促进学院内涵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