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承办专业学术研讨会,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21 作者: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促进京津冀融合发展、加强学科交叉创新、凝聚科学问题、提高科研学术水平,由天津市体视学学会、天津市解剖学学会、天津市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力学专业委员会和天津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疗资源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天津市医药科学研究所、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分子影像中美联合研究中心承办的2020级京津冀生物力学与力学生物学学术研讨会暨天津市体视学学会与天津市解剖学学会年会于日前召开。



机械工程学院学院党委委员、生物力学学科教授张春秋主持此次会议。青年教师王鑫做了题为“细胞在高加速度加载条件下的力学生物学响应”报告,分享科研工作经验。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全程参加此次会议并开展会务工作。



学院师生党员表示不仅学习到了学科前沿知识和研究方法,也通过与专家学者的深入交流,更加坚定了学科交叉创新的信心、增加了区域合作的愿望,达到了学术交流的目的。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此次承办京津冀重要学术会议纳入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年相关工作之中,通过学术交流打开师生视野,促进专业建设,不断优化高素质创新人才育人环境,进而切实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营造学院教师“敬教、安教、善教、爱教”,学生“志学、诚学、勤学、乐学”的良好教风学风氛围,持续推动学院科研育人成效再上新台阶。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