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1 作者:周婧瑶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院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统筹安排,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组织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周密安排部署。按照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11月6日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导小组,将全会精神作为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内容。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会学习、党支部书记例会,充分交流研讨,周密部署,确保大会精神落实落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强化学习贯彻。学院领导干部带头面向师生开展学习,教职工大会、班会、团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在师生中广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覆盖。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推动全会精神在天理校园生动实践。



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宣传文化阵地作用,充分利用学院橱窗、电视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大力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宣传工作,增强宣传实效。结合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四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上,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计算机学院将在推动学院事业创新发展的进程中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教风学风建设为契机,淬炼组织力,形成联动机制。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顶层设计,明晰工作思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统筹推动抓落实;打通最后一公里,形成联动机制,在推动工作的进程中淬炼组织力,提升育人质量;聚焦问题整改,总结经验,持续将教风学风建设引向深入,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水平。学院将进一步集中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以教风学风建设为契机,以带动整体工作为导向,锐意进取,乘势而上,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