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李雪娇 来源: 就业办  阅读量:()



10月21日,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旨在做好2021届毕业生推荐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截至目前,学校已陆续举办62场宣讲会,2场双选会,预计将为毕业生提供16350余个岗位信息。



本次双选会包括了大型国有企业、三资企业、外资企业,如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集团下属分公司、天津港航等优质企业近40家。参会的单位地域主要分布在京津冀地区,横跨北京、江苏、广东等多个省份,提供的岗位类型丰富多样,以制造类岗位为主,兼有医药类、经济类、管理类、物流类、运营类、思政类等其他就业岗位。用人单位将工作福利、招聘要求等有效信息醒目地标注在展板上,让每一位到场的同学都能一目了然地看清单位信息,并挑选自己心仪岗位,为同学们获取及时有效的就业信息提供便利。同学们也早早来到双选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他们表示学校双选会能够拓宽他们的就业选择渠道,希望学校可以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据悉,就业指导中心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及时制定校招防疫预案及用人单位、学生参会安全须知和承诺书,对用人单位进校、宣讲、面试及学生参会提出明确要求,并安排专人参与监督,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严把企业进校关,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建立对接,精准掌握学生求职动态,持续做好学生现场组织和就业动员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后期还将专门在双选会现场设置“简历门诊”,邀请学院就业负责老师现场对同学的简历进行指导,提出优化方案,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