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一行来校调研访问

发布时间:2020-09-17 作者: 来源: 科技处  阅读量:()



9月17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重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相关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副校长陈胜勇出席,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8449C


会上,陈胜勇对吴挺局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市知识产权局多年来对天津理工大学发展的支持和帮助。我校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印寿根作了知识产权相关工作报告。吴挺在讲话中强调,高校是社会发展、科技创新的基地,希望高校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加强科技成果的保护意识,要围绕国家重点发展领域、信创产业工程,全力攻克“卡脖子”技术。


8E85A


吴挺一行先后参观了材料学院、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学院、功能晶体材料学院,对学校科技创新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