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市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成果汇报会暨党建“领航工程”中期推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8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168F6


9月17日,新时代天津市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成果汇报会暨党建“领航工程”中期推动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总结推广高校党建“双创”和“领航工程”阶段性成效,部署推动下一阶段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立军出席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清海,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全国高校党建“双创”和天津市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培育单位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副书记郭滇华在会前陪同于立军等参会领导一同参观了新时代天津市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暨党建“领航工程”成果展。


1724C


会上,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作为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E78D


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立军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基层党组织是党在高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必须充分认识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促进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牢牢把握高校党建“双创”“领航”目标任务,提升践行“两个维护”的定力和能力,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铸魂,完善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组织体系,系统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四个服务”时代使命,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凸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一体推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示范创建培育、质量提质培优、引领带动辐射,强化责任落实、分类指导、固点拓面,把基层党建的新成效转化为引领支撑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稳定的新效能。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