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与2020级新生代表亲切座谈

发布时间:2020-09-17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1600D


9月16日,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杜长有、张继东出席,并与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新生代表亲切交流,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17372


与会新生满怀激情、畅所欲言,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进入天理校园的感受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展望。新生进入天理,师生的热情迎接和暖心关怀,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天理大家庭的第一份温暖,在发言中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


校领导认真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不时和同学们互动,就如何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等话题进行交流。


A433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代表学校对同学们加入天理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广大同学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充满正能量,是天理的希望,是国家未来的骨干和栋梁。希望同学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家国情怀;要成就扎实学识,博士生、硕士生要创新科研,把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本科生要扎扎实实学好专业,博览群书,拓展知识面;要发扬奋斗精神,在失败中挫折中成长,发扬吃苦精神,不要虚度年华,贪图安逸;要积极投身实践,要融入到天理的大熔炉中去,发光发热,体现自身价值;要践行天理校训,充分理解天理校训的深刻内涵,用奋斗的青春去诠释天理人的风采。


98F3


校长杨庆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鼓励同学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希望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牢记对国家、民族和社会的责任。


1B11E


座谈会后,校领导为新生代表赠书,并与新生代表合影留念。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