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三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阅读量:()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等40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20〕 15号)。我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安全工程专业名列其中,顺利通过工程认证,认证结论为“通过认证,有效期6年(有条件)”。其中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为第二次通过认证。


截止目前,我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安全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共10个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通过认证专业数量在天津市属高校中名列首位,圆满完成了我校“十三五”期间“通过10 个工程教育认证专业”的任务目标,也为“十四五”专业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着“双万计划”的实施推进,我校将继续以工程教育认证作为专业建设突破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产出评价机制,深入推进“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的工程教育改革,对标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新三步走战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深入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