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专项中期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7月3日,学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专项中期推动会,校党委宣传部、科技处负责同志及全体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专项2019年度项目共立项20项,内容涉及思想政治理论、高校实践育人、课程思政、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多个方面。推动会上,部分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进展情况、阶段成果、存在问题和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了初步的阶段性成果。

党委宣传部和科技处负责同志分别从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课题组要高度重视课题的研究工作,注意课题结项的时间节点,抓好课题下一步的研究工作,按要求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研究任务;研究探索“后疫情时代”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着力点,并要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不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方式;课题组之间要加强学习与交流,切实提升课题研究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优势互补与共同发展,合力助推学校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改革攻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